南极好冷

失去

ooc因素


看着柜子上的合照,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一夜。

血衣被男人按在墙上,用尽全力也没法推开比自己高出两头的男人“这女的我喜欢,脾气爆”说着就被把校服撕扯开来,凌辱着血衣。一起受难的还有旧装和艾玛二人,就在男人尽兴时后脑的冰凉感让他停下手里的动作向后倒去,旧装拿着刀子刺死了男人。

最后三人就只有艾玛一人活了下来,血衣因阴影跳楼自杀,旧装被判定故意杀人背叛死刑,就只有艾玛活了下来,可时间不长久,在二人去世不久艾玛也染上了不治之症,一直躺在医院里。

树荫下另一面点燃一支烟猛吸一口,看着吊坠里的照片闭上双眼。“校园里可不能吸烟哦,丽莎”熟悉的声音让另一面烦躁。

“啊,死老太婆,围着我转很好玩么?”掐掉手里的烟头上前扯住莉迪亚的领口“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别再纠结了,再怎么想她们也回不来”直戳伤口,这已经不是莉迪亚第一次挑衅了,忍无可忍的另一面举起拳头正面给了莉迪亚一拳“嘿,死老太婆,能别再我面前说么?想死也别太作啊”说完就扔下莉迪亚离去。

穿过小道离开学校就看见守在到路口的两人,他们是守在这向人讨要过路费的卢卡斯和杰米,别人称呼他俩为“路霸”,可另一面却不把他俩放在眼里,直接无视的向前走去。

“喂!你是眼瞎么?没看见咱哥俩啊”

“哈?呵,真不好意思,没戴眼镜看不见有什么事么?”

“啧,原来是个瞎子啊。这样的,咱哥俩要收过路费,看你是个瞎子就便宜点,四百”

“啊,咱身上没这么多钱啊,你看我这项链值多少?”

卢卡斯接过项链打量打量“这顶多值五十”

“啊,五十是吧,一共要四百对吧。”说着就把项链卷在手上

“对对对”说完卢卡斯脸上就来了一拳“五十是吧,四百对吧。”一拳一拳的往卢卡斯脸上揍,这可把一旁的杰米吓跑了,发泄完后扔掉项链离去。

——

在病房门口等候多时的船匠终于看见另一面来了,抱怨到“你怎么才来?”另一面擦了擦手“路上遇见几个残渣”船匠摇头心里可怜到那几个娃,谁给他们的勇气去招惹这人啊,梁静茹么?

“别说我了,艾玛情况怎么样了”

“只剩最后一年了”船匠摇头道

忍住情绪的另一面走进病房看见已经被病魔折腾得骨瘦如柴的艾玛,心里有说不尽的难受,走进握住了艾玛的手,好小。看着这一幕的船匠也心疼啊,想到医生说的已经不到一年时间了,狠狠的打在墙上,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艾玛,下周就是你22岁生日了,想要什么嘛?”

艾玛摇头“我只要你们健康就行”

终于忍不住的流下眼泪“嗯,会的”

医生进来敲门“家属探病时间到了”

另一面不舍的轻吻艾玛的额头,离去。

回到学校后,另一面把自己困在天台上吸烟一支又一支,他怎么也没法相信自己听见的事实,在以前他总是能打破常规,可这次他不行,他哭了因为这件事哭了,真的不想再失去艾玛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