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极好冷

dirk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篇文章,5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南极好冷

南极好冷

 

学姐,我喜欢妳

“艾米丽学姐我喜欢妳!”艾米丽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出近两个头,不,三个头的女孩,艾米丽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眼前这个画面了,这已经是数不清到底第几次被她表白了啊,每次还没等自己说出话来就自言自语的离开了,还说一堆奇奇怪怪的话。虽然如此艾米丽对面前这个比自己高出近三个头的女孩并无任何厌烦感,反而是喜欢?








“我不会放弃的!艾米丽学姐,我一定会让妳认同我的!”说完便转身离开了,又是自言自语的一天啊。








艾米丽无奈的回到了教室里,忽然一阵清风划过脸颊,艾米丽看向窗外随风飘落的花瓣,想到跟那个女孩的第一次见面。








春季,又到了迎接新面孔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大家都会满脸笑容的面对,可只有艾米丽安静的坐在秋千上看书,毕竟她是医学世家的继承人,可没有闲时挂上虚假笑容面对那些富家子弟。但艾米丽没想到这个时间居然会有人来这,这里可不欢迎那些所谓的富家子弟,毕竟谁也不想惹到这位。








艾米丽起身准备将“入侵”这儿的人赶出去,可刚没走几步就与这位“入侵者”撞了个满怀,艾米丽被撞回了几步摔到了地上,心想到这是一位身材壮硕的少爷,或许又是艾尔他们来找自己的麻烦把,艾米丽准备起身跟艾尔他们理论时传来了着急的声音“您没事吧!我没撞伤您吧”声音的主人赶紧将艾米丽扶起来,艾米丽看清了声音的主人。








是一个清秀的男孩子,等等,为什么这个男孩子过分秀气了啊!跟个女孩子一样啊,而且有些可爱啊!








“艾米丽小姐,您没事吧”








“嗯,没事。抱歉撞到你了”








“这话该我说吧,艾米丽小姐。没伤着您吧”








“没,其实你没必要对我说敬语的,毕竟在这里我就是个医学怪人罢了”








“艾米丽小姐怎么会是医学怪人呢!我可是从小就把您当成我的目标啊!虽然我对医学一窍不通,但是在其他领域艾米丽小姐的精神却让我上进,所以您不是医学怪人!对了,我叫艾玛伍兹”








“啊,谢谢你艾玛,不过我没想过自己居然能成为你的目标啊哈哈”








“那当然,父亲可是从小就将妳当做正面教材教育我呢”








“啊哈哈,那还挺好的啊...”艾米丽些许无奈的说道“不过,艾玛你长得好秀气啊,皮肤跟女孩子一样好”艾米丽说着便不自觉的将手抚上艾玛的脸颊上,艾玛轻轻抚上艾米丽的手,微微一笑“因为我就是个女孩子啊,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看着这个笑容愣住了,手不自觉的捏了捏艾玛的脸颊,嘴里不断说着“好可爱”的词汇








“艾米丽小姐?”艾玛轻声呼喊着艾米丽的名字,试图将愣住的艾米丽叫醒“嗯!怎么了?”艾米丽听见艾玛叫她就回过神来了,回过神后看见自己的手竟然在捏艾玛的脸,立马红了脸,快速的抽回手来“啊,艾玛。抱歉..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艾米丽还在原地红着脸嘀嘀咕咕的说着抱歉,艾玛轻笑道“没事的艾米丽小姐,艾米丽小姐的手很温暖啊”说着艾玛想再次将艾米丽的手抚在自己脸上,刚想伸出手来就发现艾米丽就在缓缓向后退,艾玛便放弃这样的想法。








“艾米丽小姐,能否告诉我新生报告处在哪么?”艾玛打算离开此地,毕竟以后见面的时间会多的。








“呃,新生报告处嘛,嗯,从这里出去后左拐进入教学楼右边的第五个房间就是了”在脸红紧张的艾米丽突然就变认真了起来,给艾玛指引道路








“嗯,那艾米丽小姐再见了,希望以后能多见见妳,艾米丽小姐”道别后,艾玛跑出了这个花园,留下满脸笑容的艾米丽。








——








“艾米丽学姐,艾米丽学姐”








“嗯!怎么了艾玛”艾米丽忽然从回忆中醒过来,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的艾玛








“艾米丽学姐想什么呢?这么入神,不会是在想我吧”艾玛一脸坏水道,不过居然还有些期待呢








艾米丽看着艾玛笑道“是啊,怎么了?艾玛学妹”艾米丽顺着艾玛的套路回了上去,这让艾玛措不及防啊,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了








“艾米丽学姐,你不按套路出牌啊!”艾玛装作生气的模样对艾米丽说道








“哈哈,这不就是你想听的么?艾玛伍兹”被艾米丽这样一说,艾玛忽然不知所措竟然奶凶起来了“艾米丽学姐你明知道我喜欢妳,妳还这样”艾玛害羞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扭过脸说道








“艾玛,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艾米丽想摸艾玛的头发但无奈的是太高了!艾玛看着想摸自己的艾米丽,自觉的蹲下让艾米丽摸自己的头。








瞬间两人都红着脸扭到一边,不可思议的回想自己刚做的事情,最后艾米丽鼓起勇气牵起艾玛的手傲娇的说道“我可不是妥协了,就是让妳牵一下而已,别想多了啊”








艾玛也笑道“嗯,知道了艾米丽学姐”








“还叫学姐啊?”








“嗯,艾米丽”

南极好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极好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