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好冷

花店老板丁×国中生丽

幼年丽×花店丁

1

“打扰一下,伍兹夫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妳在儿时便爱上了伍兹小姐呢?”

“那就请您耐心点了,先生。”

抚摸着躺在自己腿上的女儿回忆道“几年前...”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看着一个暑假都没碰的作业,艾米丽是彻底绝望了只剩最后一天了,只能赶紧起来补作业。说完就起来“奋笔疾书”可刚写下几个字就被楼下的香气所吸引,直奔楼下那美食却被父亲拦下“艾米丽,先去洗手早起可是有很多细菌的”无奈下艾米丽跑进卫生间洗手“哼,什么细菌嘛。父亲就爱骗我,哼”简单冲洗后回到餐桌狼吞虎咽起来,完全没有一个贵族小姐的模样。母亲无法忍受这般下等人的行为立即斥责了艾米丽那下等人的行为并说道要有上等人的样子,可艾米丽却不在乎什么上下等人不都一样是人么?为什么还要分呢?艾米丽敷衍了几下便回到房间内,看着那一桌子的作业叹气。

终于在凌晨写完了所有作业,终于可以睡了,洗漱都没有直接倒了下去呼呼大睡完全没有一个上等人该有的样子。

早晨的自然醒让艾米丽感到害怕,拿起一旁的钟表果不其然她睡得像头猪一样啊!马上就要迟到了一想到海拉小姐那恐怖的表情不禁打了个冷颤,赶紧收拾跑出家门马上就要迟到了会死的吧,海拉小姐会杀了自己的对吧。一边向学院跑去一边想着自己的死法成功的让自己绊倒在地,可并没有迎来疼痛而是感觉到一双大手抱住了自己,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真的被谁抱住了好羞耻!平地摔还被人看见了啊啊啊啊啊。

“这位小姐能起来了么?”被陌生的声音唤醒理智,羞红着脸赶紧从她人怀里退出发出弱弱的感谢声“非常感谢您,没有什么可以报答您的救..命...命之恩,这个送您”说完赶紧逃离现场自己怎么连话都说不清了啊,好丢人啊!

丢在原地的艾玛小姐看着早已跑远的女孩不知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看着手心里的吊坠似乎有什么文字,凑近看了看好像是贵族孩子,也是,那身衣裳我们下等人可没那福享呢,说罢便继续搬运花材。悄悄把那吊坠放进兜里,希望还能见着那位冒失的小姐吧。

走进校园后艾米丽心里的羞耻感才缓慢降下不再像之前那样强烈,真是太羞耻了居然在别人面前摔倒还被那样抱着,越想越觉得羞耻脸上的红晕越来越多用手捂住脸却意外的感受到好烫!自己的脸居然这般模样真是太丢脸了。一旁的玛尔塔似乎注意到了什么过来拍下艾米丽的肩,这可直接把艾米丽吓得不轻,赶忙的起身随即对视。艾米丽此时想着能给自己一个地洞么?现在我就钻进去什么上等人已经不重要了,而玛尔塔只在乎艾米丽脸怎么这么红,用手戳了下意外的发现温度之高'玛尔塔妳干嘛呢?',快速的在脑海里搜索记忆似乎自己弟弟奈布(私设)发烧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玛尔塔?',玛尔塔赶忙拉起艾米丽往医务室赶'玛尔塔妳干什么!停下放开我!',并没有注意艾米丽说了什么,现在她只知道艾米丽现在“发烧”了'妳要带我去哪啊!混蛋玛尔塔!!!',很严重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必须要快点才行,停下脚步将艾米丽公主抱跑向医务室,此时的艾米丽泪水狂流不止,为什么为什么今天如此丢人。

终于艾米丽是在医务室躺着度过了新学期的第一天,玛尔塔把自己抱进医务室后跟医生说了一大堆废话,其实自己根本没毛病,最后还是因为“发烧”留在了医务室,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累了。

“怎么?今天过得不好么?”听见这句话后艾米丽立刻瞪了回去,自己姐姐是傻子么?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了还问过得好么?真是谢谢呢我的好姐姐,去死吧。“妳觉得呢。”无聊的回话后听见一段笑声后便是脚步声,抬头便看见了自己的姐姐,莉迪亚·琼斯。比自己大二十几岁的老阿姨,当然不是亲生的,这要是亲生的那还得了!?至于为什么要叫她姐姐,嗯....女人嘛。

“再躺一会儿妳就可以回去了”

“妳不一起么?父亲似乎想见妳的样子”

“不了,我还有事”谁会相见那个老头子啊,一见面就逼逼个不停,真不想见他啊,还有妳就是想把我当挡箭牌吧,真以为我不知道呢我亲爱是妹妹哦。

“昂,是嘛,有啥事啊?带我一起呗”NM的,竟然不回去么?那我怎么挡住这次事情,估计海拉小姐已经告诉父亲今天的一切了,不行她今天必须跟我回去,没有妳我不行,亲爱的姐姐!呕——

“这恐怕不行呢艾米丽,我要去见我恋人所以妳还是乖乖回家吧”别以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么,我是不会给妳当挡箭牌的,我亲爱的妹妹哦。

“我好像还没见过姐姐的恋人呢,我也想去见见呢”别TM的想甩掉我,今天妳必定跟我回去!

“艾米丽,现在还没到见家人的时候呢,到了时候会见面的,乖。自己回家吧”回去是不可能的,决定不可能的妳还是乖乖接受现实吧,我亲爱的妹妹哟。

——

结果最后还是没能把莉迪亚“劝回”去,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家了,一想到父亲那张恐怖的嘴脸不停的颤抖,会死的吧。一定会被父亲骂死的,会死会死会死啊!!!!!!!

“哎?妳女友是学生嘛?三年起啊丽莎”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转头看见是早晨那位抓住自己的人,突然尴尬的想法又崩出来了想着快走吧,趁她没发现赶紧跑!可,现实总是让人失望对吧。

艾玛碰巧想望其他地方的时候就看见了早晨那冒失的孩子,就向她打着招呼冰把她叫了过来“哎!艾玛这位是?”丽莎露出不对劲的笑容看着艾玛和艾米丽,一想到艾玛一开始调侃自己就有些不耐烦,但是看见这个画面后内心的魂燃烧了起来“一个熟人而已,妳快收起妳那ex的表情吧。”嫌弃的看着丽莎并摆着手表示对她无语。

从教学楼出来的莉迪亚看着妹妹被谁搂住,马上心里就有团火,虽然不是亲生的但咱家妹妹被陌生人这么搂着,噢,这位同学给老娘死吧。“莉迪亚妳出来了!这位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艾玛伍兹”看见莉迪亚出来了赶忙介绍,假如慢了一步那艾玛估计现在已经躺在病床上不起了。

听见是丽莎的妹妹后火气消了大半,可还是好气啊!上前把艾米丽拉走“丽莎,回家跟我见父母吧”此时的艾米丽内心是胡乱的,说好没到时间呢?exm?欺骗我感情?

当然此时艾玛内心也极其复杂,说好的一年呢?这才几个月啊,淦!杀死同父异母的姐姐犯法吗?

两人流下了被欺骗的泪水。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