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好冷

梦境其实是相反的

私设,还是现代。有微杰园。


        艾玛起身,一抬头头就剧烈的疼痛。


        “哈...啊...应该是杰克先生把我送回来吧。”艾玛摇了摇头便下床在镜子面前看了下自己,祖母绿的瞳孔早已失色,凌乱的头发让艾玛感觉自己是活生生的活死人似的。艾玛拿起一旁的注射器“妳为什么还没回来.......”艾玛盯着那注射器的瞳孔早已空洞无神。


        艾玛放下注射器穿好衣服,拿起一旁的一束玫瑰花去向杰克先生道谢。‘咚咚’艾玛站在杰克先生房门前敲了几下,门开了。


         “谢谢杰克先生,知道杰克先生喜爱玫瑰我特地摘了束玫瑰给您。”


        “谢谢,但以后少喝点酒了。毕竟对身体不大好。”


        “好的,麻烦杰克先生了。我先离开了.....”


        “艾玛小姐应该还没吃早餐吧,能否赏脸一同进食?”


        面对杰克这样的邀请,艾玛也没办法拒绝只好跟杰克一同吃早晨。吃完后杰克便向艾玛表白“艾玛小姐,我喜欢妳。”


        “杰克先生你明知我早已不再单身。”


        “可妳能确艾米丽什么时候回来么。”


        “她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的......”


        “艾玛!妳已经等了艾米丽五年了!再这样等下去是不会有结果的!”


        “够了!”说完艾玛便起身想要离开杰克的房间,却被杰克抱住了。本想挣扎可杰克轻轻的在艾玛耳边道“艾玛....就这么一会....”艾玛没挣扎了,最后杰克放开了艾玛。艾玛也转身向杰克鞠了一次躬“感谢,杰克先生你这几年的照顾。”说完艾玛就离开了房间只留下杰克孤独的喝着咖啡。


        艾玛离开杰克房间后,来到了花园艾玛流着泪对着一朵向日葵说道“艾米丽.....我想妳了。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突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


         其实艾玛很讨厌下雨的天气,可此时此刻她却喜欢这场雨。因为这场雨掩盖了自己的哭声和泪水。


        最后艾玛淋着雨回到了家,早已被淋成落汤鸡的艾玛什么都没有多想直接倒在了床上。


         早上,艾玛起床后头晕晕的,应该是有些发烧吧。不过艾玛也怎么在意这点低烧就去切菜了。切菜的时候头晕晕的一不小心切到手指。艾玛看着自己流血手指想到要是现在艾米丽在就好了。可艾玛想着想着就哭了,艾玛现在也不想管自己的手指了就这样看着血不断滴在菜刀上.....


         就在艾玛准备再次嚎啕大哭时,突然有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艾玛“对不起,艾玛。我回来了。”艾玛听见了是自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后,迅速转身抱住艾米丽。


        “艾米丽...妳终于回来了....我好想妳啊!”


        “嗯....我也想妳。你看我不是回来了么?”话音刚落艾米丽就给艾玛注射了一管液体。


        “艾米丽...妳给我注射了什么?”

        “艾玛妳相信我么?”艾玛点了点头“我相信妳艾米.....丽.....”还没说完艾玛就倒在了地上,全身麻木,无法开口说话。艾玛的眼神像是再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艾玛对不起了,既然妳又爱我又相信我那么就请去死吧!”说完艾玛就眼前一黑。


        转眼艾玛睁开双眼从床上弹了起来,看了看周围看见自己的天使还在自己身旁睡着。“原来只是梦而已.....”艾玛躺下抱住了艾米丽。


        “艾玛妳怎么醒了,现在还没到早上呢。”


        “没什么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


        “那我们的小艾玛梦见了什么呢?”


        “嘿嘿,秘密哦”艾米丽只是笑了笑“继续睡吧”艾米丽将艾玛抱紧“我会一直陪伴在妳的身边,艾玛。”艾米丽轻吻了下艾玛的额头后两人一同睡去。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