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好冷

原来妳早已离开,可我还在想妳

私设现代,有ooc.


        “艾玛.......”


         “怎么了,我的天使”艾玛刚从屋外回到家不久就听见了她家天使在叫她。“要不我们分手吧.....”艾米丽说出这句话时没有任何迟钝的反应,像是肯定了这句话的样子。


        


         “……艾米丽,是发生什么事了么?”艾玛停下了手中的事情,浑身颤抖的向艾米丽的方向走去,她害怕,害怕自己的天使就这样离自己而去“艾米....”未等艾玛讲完,艾米丽就立马接了上来“分手吧,对我们或许都有好处。”


         “艾米丽妳是在开玩笑是吧,今天是不是游戏玩累了想要开下玩笑放松下心情,但是我可受不起这种…” “艾玛!”艾米丽对着艾玛怒吼道“我没有在开玩笑,我已经受够这样的生活了,我需要的是与我同龄的人陪伴我而不是需要妳”


        “艾米丽....我…”


        “闭嘴!”


        最后艾玛使劲全力想要挽留艾米丽,可艾米丽还是选择摔门而去。


        “哒哒哒……”艾米丽最终提着她的行李离开了这个温暖的家,什么都没有留下。只留下了她最后的气息。甚至当初她们一起拍的照片也被艾米丽摔碎。


        大概是累了,也许是事情发生得太过于突然,艾玛也没有时间去伤心,没有管那么多,只是把家里整理了一下就睡了。


        这突然的分手,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杰克的正常生活,就算是有也只是暂时没有影响到。


        艾米丽离开的第二天,艾玛去陪客户喝酒,不过按平常的话艾米丽一定会警告艾玛少喝点酒。在艾玛回到家后,艾米丽一定会帮他泡杯茶,温柔的为艾玛醒酒。


        但....今天不一样了.......


         “艾米丽!我头好晕。”艾玛一进门就瘫坐在地毯上,满身酒气“艾米丽,来扶我一下!”


         “艾米丽妳在干什么啊!这么慢。”


         “艾米丽帮我熬戒酒汤.....”


         艾玛在地毯上瘫坐着,感觉一直都没啥动静。艾玛在地毯坐久了,酒就慢慢醒了过来。准备去看看艾米丽到底在做什么可突然想到艾米丽早就跟自己分手离开这个家了。


         “还以为妳不管我了呢,结果我们早就分手了........”说着艾玛就扶着鞋架准备起来,可却被鞋架上的玻璃割伤。


        “这里怎么会有玻璃。嘶,流血了。”艾玛本想叫艾米丽来帮自己看看的,但想着屋内早已没有她的身影了。这块玻璃似乎是照片碎掉落下来的吧。

        艾玛蹲在一旁想着,想着想着就哭了“啊.....艾米丽我想妳了......”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