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好冷

魔女梗

魔女x人类

艾玛·伍兹x艾米丽·黛儿

现代设定

——

夜晚十一点,艾米丽关闭自己的店铺挂上占不开业的告示牌后,走在昏暗街上像是解放似的双手举过头顶。


想了想这几日赚的钱,虽然这些钱财对魔女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要在现在的城市生存下去钱财是必不可少的。终于在艾米丽的自言自语下回到了家门前,在低头拿出钥匙的一刻看见自家门前有一坨不知是啥的东西,伸手去翻面发现是一个人类孩子,看着孩子身旁的字条上面写着孩子的名字‘艾玛·伍兹’能看出是一对不想负责任的父母才把孩子扔这的吧。


抱起孩子查看一下应该只有几个月,虽然这个孩子很可怜但如今连自己都养不活的魔女实在是没有能力去抚养这个孩子,只能给能够抚养的家庭吧。


对不起了孩子。


——

“艾米丽!艾米丽!”


在很远的地方都能听见艾玛的呼喊呢。


“怎么?艾玛”


“这是我做的花环,送给艾米丽!”


“哎…为什么”


艾米丽打趣的问艾玛,似乎想从艾玛口中听见什么奇怪的回答。艾玛思考了一会儿这个问题,而艾米丽笑着看着艾玛回想到十三年前的妳如同昨天一样,妳真是上帝恩赐我的良药一般,我的天使艾玛。


“走吧艾玛”


拉住她那细嫩的手腕向前走去


——


“艾米丽….”


上前环住她的腰


“艾玛别这样”


“就一下,拜托”


轻轻‘嗯’了下,三分钟后她走了,她不可能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


“妳还会回来么艾玛”


“会的艾米丽,我会遵守约定与妳相见”


她领走前的笑容让她永远都忘却不了。


艾玛她被她的亲生父亲接走,艾玛的父亲给艾米丽支付了能够支付接下几世的钱财。艾玛离开前抱住艾米丽说着她不想离开这里,不想离开她的天使…..


她也不想放开她的天使,是她带给了艾米丽这段难忘的时光。


艾玛,我的天使,无论妳飞到哪里我都会找到妳


——


“艾玛我说过,无论妳飞到哪里我都会找到妳”


“艾玛妳看这是妳小时最喜的,我带来了哦。这是我亲自为妳做的”


“艾玛妳看这是妳送给我的花环呢,我保存得很好呢”


“艾玛…….”


“说好的约定呢….”


艾米丽再也装不下去了,流下了眼泪,眼泪滴在了艾玛那泛白的脸上。


“我爱妳….”


——


一世纪后


艾米丽离开了原来的城市来到了新的城市,找到了新的工作—校医


在下班车站等待时外面忽然下起了雨,一旁的学生顶着雨赶紧的跑进车站避雨。艾米丽看了下旁边的学生似乎是初中部的,当然艾米丽可对这些孩子没什么想法,只是无聊听听这些孩子的聊天罢。


“啊,怎么办啊。我衣服全湿了。”


“小特,要不回我家换吧,看这个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


“谢谢妳了艾玛!”


听见这个名字艾米丽突然转过头看向那位叫‘艾玛’的孩子,真的很像她呢。女孩似乎发现了她的目光向她打了声招呼。


“您好小姐,请问您叫什么名字?我叫艾玛,艾玛·伍兹,是这所学校的初二学生”


“妳好,艾玛。我叫艾米丽·黛儿,我是这所学校的校医,可能妳没见过我呢”


“嗯,但现在见过了艾米丽校医,以后多多指教”


“嗯,好的。艾玛同学”


“艾玛快点啊,快赶不上车了!”


“马上,再见艾米丽”


“再见….艾玛,我的天使”


妳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我的天使….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