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好冷

狼族与血族(被伏)

极度OOC,私设很多,ABO设定,辣鸡写手 

        公元253年间人类,狼族,血族与神族发起一场圣战,这场圣战一直持续到公元535年。共持续了282年的圣战最后狼族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从此以后狼族称霸世界......


        如今到了902年,狼族依然称霸着世界。——分割线      在德亚斯莱王国内一名年轻的王子即将成为这王国的新国王“艾玛过来,到我身边来”老国王里奥向年轻的王子艾玛招了招手,艾玛遵从命令的走到了里奥的身边“艾玛今天就是你成王的日子了,你一定要管理好国家啊”艾玛蹲下行了礼“好的父王,儿臣一定管理好王国”里奥将艾玛抱入自己的怀中,在艾玛耳边低估了几句边放开了。艾玛只是点了一下头便离开了宫殿,走出宫殿大门后听见一阵熟悉的声音后立马转身“艾玛恭喜啊” “是啊!终于看见你上位了”艾玛只是笑了下“是啊,一起出去散散心?”还没等一旁的两人同意便使唤仆人拉来三匹好马,艾玛快速转身上了马“你们俩姐弟不跟我一起么?”玛尔塔跟奈布笑着摇了摇头后便与艾玛一同骑马离开了主城前往不归林。               到达目的地后看着周围的一切“跟原来来的时候一样啊” “是啊,已经很久没来了却还是没变”三人一同下了马走向不归林深处“玛尔塔,奈布你说我以前埋在这的愿望现在会不会实现啊!”艾玛用着期待的眼神望着玛尔塔他们“额...这个可能不会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艾玛你都成年了怎么还相信这样的话啊”奈布摆了摆手道,艾玛生气的看着奈布正想怼回奈布的时候身后的灌木丛发出了声音吓得艾玛立刻拔出了银剑对着灌木丛吼道“是谁!赶紧给我出来!”在艾玛身后两人立刻跑到艾玛前面拔出银剑保护着艾玛“哈哈哈哈哈哈”一阵笑声从灌木丛后面传来接着便是从灌木丛内走出两只吸血鬼“本来是想去村庄里抓两名血仆的,没想到竟然在路上遇见了呢!” “是啊,看样子是人类那边的贵族呢!血一定很好喝”说完吸血鬼就朝艾玛的方向冲了上去。奈布双手持剑冲了出去却被一旁蹲点的吸血鬼一拳打到了一旁的树上“奈布!” “别过来!对面的吸血鬼很强!快去叫援....唔..唔!”奈布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吸血鬼瞬移过来捂住了嘴。

        一旁的艾玛跟玛尔塔也是被两只吸血鬼压得死死的完全动不了,玛尔塔一个不注意就被踢到了一旁。艾玛看见奈布跟玛尔塔完全已经被打伤而动不了了。        艾玛趁吸血鬼一个失神立刻用狼爪抓伤了对面的一只吸血鬼“啊!”变化为狼人的艾玛缓慢站了起来对着玛尔塔方向的吸血鬼就是一爪正当艾玛想要杀了奈布那边的吸血鬼却发现将奈布按在地面的吸血鬼不见了只见一只半人半狼的一位绅士站在一旁“约瑟夫爷爷你怎么来了!”约瑟夫笑了笑将奈布拉了起来“要是我不赶来,这个孩子怕已经不在人世了”奈布起来后看见玛尔塔躺在地上就立马跑了过去把玛尔塔扶起来“玛尔塔!你没事吧!”


评论

热度(7)